close
很久没玩一问一答了,所以这次即使小熊同学没有点名,我也要主动请缨。当然我也不点名了,大家爱做的自己做,不爱做就看看热闹。当然,我希望做了之后我美好的愿望能够实现,哈。



游戏规则:
1,被点到的名字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仍然组成20个问题,传给8个人,列出其他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到这8个人的空间里流言通知对方--你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.
2,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传给其他8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.被点到名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。


问题:
1.两个人在一起怎么才能使彼此的感情更好?
百分百真诚,百分之三十的惊喜,百分之四十的忍让,百分之三十的抵御诱惑。



2.在你生命里什么最重要?
活着

3.在你心情最失落最烦躁时,你会怎么做?
睡觉


4.爱情离去时,你会不愿放手,死活挽留么?
这个好像留不住吧,留住的是同情

5.如果你的best friend抢了你的他(她),你会怎么做?
有本事就来抢,能被抢掉的男人也不保险。那我希望好朋友能衬结婚前来抢,让我早点发现两人不合适,或者说这位先生的定力不够足。最后我还会祝福他们,请两位带着我的祝福,从此消失在我的视线里。


6.同时爱上两个人,难以取舍该怎么办?
不会凑巧的两个人也爱我吧,挑一个爱我的就是了。


7.你觉得自己有什么缺点?
太丑了,太懒了。

8.全世界最想生活的一个地方?
地中海的国家

9.如果有来世,想做什么?Why?
做神仙。飞来飞去不用买飞机票,当然最好是美一点的仙女,哈。

10.你觉得你和小时候相比,最大的变化在哪儿?
长高了。

11.你的生日是M/D?
1月的最后一天,请说30号的朋友们自行面壁思过。

12.如果时间可以倒转,你最想回到哪个时候?
前世

13.如果你中了头奖彩票,你最想做什么?

一、在市中心买带花园的大房子给爸妈住。

二、到香港买一大堆东西回来送给我爱的亲们。

三、买一张环游世界的邮轮船票,独自玩一段时间。

14.被我点你恨我吗?
没人点我,自己做着玩。

15.你相信承诺吗?为什么? 
我更相信行动。有承诺的时间请你来点实际的。


16.你是怎么看待暧昧的?能够接受这种关系吗?
ps:“暧昧,让人受尽委屈……”这首歌挺好听的哈。

我始终认为喜欢别人是要说的,否则人家怎么知道?当然,不好意思开口,适当暧昧暧昧也是可以接受的。

当然我比较迟钝,对我玩暧昧没用。

17.除了钱,你最想得到什么?

引用——我要很多很多的爱,如果没有,那很多很多的钱也是好的。如果两者我都失去了,那至少我还拥有健康。

18.自己最自信的是哪一方面?
没什么特别自信的地方。主要是因为最近身边美女太多。


19.你追求什么样的生活?

农夫、山泉、有点田



20.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还能做普通朋友么?

我做不到。

分手时间越久,人的思维会主动过滤不开心的,剩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。

(这就是为什么失去才会学会珍惜的道理)

但明知两人回不到最初,还始终看着彼此,唏嘘感慨,惦记从前有啥意思。

最主要的是会给对方现任女友造成困扰。

所以神啊,眼不见为净,还是让我多活几年吧。



题外话:考试结束了,真不是人考的!不过还是要谢谢鼓励我的老师和朋友。分数出来了我再发表意见吧。

我的卡巴斯基前一阵到期了,我就没弄,没有杀毒软件的情况下,上了几次网,今天一杀毒,全是木马,没想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i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